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一行赴浅层造斜应用示范项目组进行检查

作者:刘聃 发布时间:2020-12-01

1123日,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带队,办公室(保密处)、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财务处有关负责人组成综合检查组,对浅层造斜应用示范项目进行了内部综合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现场钻井班报表、油料使用记录、野外用车记录、机械费使用记录等资料,对工作机进行了保密安全检查,对照项目实施方案中的实物工作量指标逐个进行检查验收,结合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对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浅层造斜应用示范项目组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一是继续加强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保密安全工作防线,做好现场资料保管,将保密安全自查常态化;二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规范资金使用流程;三是加强地调项目管理规范研读,增进与相关职能处室沟通交流,促进项目全面有序开展。

项目组表示,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坚持技术创新的同时,加强项目实施的各项管控,确保兜住廉洁、安全、保密三条红线底线,优质高效地进行项目实施。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