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属聚力公司通过2020年廊坊市企业技术认定

作者:陈晓君 王嘉瑞 发布时间:2020-11-23

近日,廊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关于拟认定为2020年廊坊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公示》,我所所属企业廊坊聚力勘探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认定,这是继20197月公司通过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认定之后,科技创新工作再次取得的新进展。

20206月认定工作开始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顺利通过了资料审核、现场核查、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等环节。

公司将以此次市级技术中心认定为契机,提高管理标准,通过建立完整的创新组织体系和技术研发机构,不断增加科技投入,配备研发设备、仪器,加强产学研合作,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技术创新的平台、产学研结合的桥梁、成果转化的基地和人才聚集的摇篮,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中国岩土钻掘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