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一行赴冀中坳陷区地热勘探JZ04井开展内部巡察

作者:杜垚森 伍晓龙 发布时间:2020-11-03

1031日,按照《勘探技术所2020年内部巡察工作方案》,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带队,人事教育处(安全生产处)、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纪检审计处有关负责人及财务处代表组成巡察组赴冀中坳陷深部碳酸盐岩热储调查评价项目野外现场开展了内部巡察。

巡察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王庆晓对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钻井工程资料及项目组采购、材料出入库、野外差旅和用车等记录,系统检查了井场安全生产情况,包括灭火器压力表是否正常,井场电器是否可靠接地,井场公示牌、分区摆放指示牌、宣传标语及安全警示牌是否齐备,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清晰明确,应急预案是否可行可靠,井场环境(防尘网、机台面及周围杂物、生活区)是否干净整洁等。

通过检查,巡察组对项目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表达了关怀之意,对标准化井场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提高对项目资料的重视,原始资料非常珍贵,且无法弥补,工作中要按照验收标准详尽记录整理。二是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工作人员一定要紧绷安全弦、严把整治关、筑牢安全网、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保障JZ04井的安全生产。

项目组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立刻整改,精诚团结,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在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工作任务同时,确保不出廉政问题,不出安全生产问题,不出保密问题。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