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宁夏煤炭地勘院钻探技术所吴兴荣一行来我所进行技术交流

作者:马莎莎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提升矿山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水平,加强矿山抢险救援钻探技术方面的合作,916-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煤炭地质勘查院钻探技术研究所所长吴兴荣一行来所考察钻探技术领域的新工艺、新技术和新装备。

我所科研人员分别就矿山抢险救援钻孔施工使用的工艺方法、钻探装备、附属器具及配套方案等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以往救援孔施工经验。座谈交流后,吴兴荣一行参观了龙河中试基地,考察了由我所研发生产、可用于抢险救援的SDC系列全液压钻机、YDX系列全液压岩心钻机、全套管钻机、多工艺钻井器具和事故处理工具等装备器具。

吴兴荣一行对我所在矿山抢险救援钻探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科研项目申报、业务开展等方面能够与我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定向钻探技术室、钻探设备研发室、钻头钻具研发室和成果应用转化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