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四党支部召开集中理论学习暨预备党员宣誓会议

作者:刘秀美 发布时间:2019-11-14

根据局《关于近期抓好理论学习等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1112日,第四党支部在我所“党员之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新闻稿)》、《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新闻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进行传阅和逐字研读,并在“学习强国”和支部QQ群对文件进行上传,方便出差和野外党员同志及时补习,做到缺席不缺课。

文件学习后,在支部组织委员闫家的带领下,预备党员董新柱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声音洪亮,铿锵有力,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大家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身为一名新时代地质勘探人,要更加积累知识,磨练胆魄,铆足干劲,为我国地质调查事业增光添彩,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