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第一党支部组织所属部门职工学习领会地质工作“三个转变”开展“再认识 再定位 再出发”大讨论活动

作者:童品正、周红军、刘畅、梁楠 发布时间:2019-05-27

按照《中共勘探技术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领会地质工作“三个转变” 开展“再认识 再定位 再出发”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2日下午,所第一党支部组织所属三个部门30余名职工开展了学习领会地质工作“三个转变”精神,并进行了“再认识 再定位 再出发”大讨论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童品正主持。童品正同志首先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勘探技术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领会地质工作“三个转变” 开展“再认识 再定位 再出发”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所党委委员车延岗同志、支部副书记周红军同志分别结合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所各部门及职工的新要求及新形势下所业务的拓展,学习了“三个转变”和“六个不适应”的具体内容。

在集体学习之后开展的“再认识 再定位 再出发”大讨论活动中,参会人员就所未来发展定位、业务转型升级调整、人员层次结构、分配制度及天津新基地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积极提供整改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各位职工应当主动适应地质调查新的变化、新的要求,从思想、行动两个方面迅速、及时、有效地做出调整,坚决贯彻落实部、局党组和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为推进我所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支委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形成《查摆问题清单》报党办。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