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五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总结

作者:王艳丽 宋志彬 发布时间:2019-04-04

  3月9日下午,按所党委的要求,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支部书记宋志彬同志引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意见》中的各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总体要求、政治信仰、政治领导、政治能力等内容,学习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意见》,并结合3月14日至15日西柏坡参观学习的体会,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除做好本职工作外,要认真深入学习《意见》的精神实质,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号召。

  冉恒谦副所长参加学习并发表意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抓本质,要讲政治;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来看,延安精神的精髓就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西柏坡时期我党领导人提出“两个务必”,在当时党的领导人就有了忧患意识;执政党管理好队伍,有凝聚力,拥有坚强的集体,才能应对各种风云变化的局势。冉恒谦副所长要求,不仅党员同志要好好学习《意见》,入党积极分子也要学习《意见》,提高思想站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