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一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

作者:刘畅 周红军 梁楠 发布时间:2019-03-27

  按照局《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通知》要求和所党委的部署,所一支部于3月14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局通知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红军同志主持。周红军同志首先解读了局通知精神;随后全文学习了《意见》。学习了《意见》中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六个大方面、二十个小方面的具体内容,特别强调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两个突出问题,特别强调党员、干部应当不折不扣的遵守党章、党纪、国家法律、法规,毫无保留的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

  学习之后进行了研讨。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意见》精神,围绕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周红军同志向与会党员简要介绍了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意见》时,所领导结合所党建各方面具体工作对《意见》的全面解读与深刻理解。

  会上,与会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探工学会秘书长张林霞就新形势下新媒体的宣传、贯彻、教育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特别是谈到了应该把握好新媒体宣传工作的政治定位与舆论导向;年轻党员代表刘畅谈到了年轻党员更应该爱惜自己的政治声誉,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其他同志还就“党建与具体业务的关系”、“舆论监督”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部、局党组和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