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初审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4日,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初审会,邀请相关专家参会,对今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书进行了细致的审查。
审查会上,张恒春对其拟申报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涡轮取心钻进岩心管转动机理及防控措施研究》进行了汇报,张化民对其拟申报的面上项目《小口径膨胀波纹管异型截面的力学行为与变形控制研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申请书的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与路线、研究基础、等重要部分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与探讨,提出了指导意见。科学技术处从超项检查、超龄检查、是否满足指南要求、是否需要推荐信等方面对申请书进行了形式审查,并要求项目申请人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尽快对申请书进行修改完善。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基础研究的重要支撑和主要渠道,希望业务部门和科研人员高度重视,青年科研人员应提早筹划、深入思考,反复锤炼申请书,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