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深部钻探室分工会举办“乒羽友谊赛” 笑迎新春

作者:刘秀美 发布时间:2019-01-21

  

  2018年新春在即,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1月17日,深部钻探技术研究室分工会特举办“迎新春乒羽友谊赛”。本次活动,按照“强身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工会倡导大家积极报名参与,尽情发挥,不分姿势,不分套路,不分装备;赛出汗水,赛出笑容,赛出靓点。

  在分工会主席的倡导和现场热烈的氛围烘托下,大家撸起袖子,抡起胳膊,放飞自我,达到了很好的健身效果。张金昌所长和张永勤主任作为老年组代表,挥拍在前,不仅乒乓球打的游刃有余,铿锵有力,羽毛球场也激情迸发,给年轻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他们的感染下,年轻的70后、80后和90后们,更是奋勇争先,连少有乒羽运动的许洁博士和王志刚也对打好几轮,直呼过瘾。虽然我们没有一流的拍子,没有上等的技术,但是我们有正当的大好年华,大家你来我往,敢打敢拼,汗水湿透了衣襟,笑容却挂满了脸颊。

  通过本次友谊赛,大家表示既活动了筋骨,又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事半功倍。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兴致不减,希望分工会长期坚持下去,今后多组织类似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