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作者:蒋 焕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确保元旦期间的安全与稳定, 28日上午,我所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党委委员、副所长高鹏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于飞兵分两路,分别带队对所大院、配电室、集中供热站、计算机网络机房、档案室、龙河基地车间、仓库、危化品间、食堂、办公楼、职工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对危化品安全和局安全检查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各野外项目组进行安全生产自查,并将野外安全检查记录报安全生产管理处备案。

  检查组强调,岁末年初,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与稳定。对于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安全处都进行了详细记录,能立即整改的现场责令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完成整改。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车延岗,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王仕文,物业中心副主任项志骏,龙河基地物业副主任蔡国富,非开挖中心袁明昕,设备钻探室刘凡柏,钻头中心邵玉涛,地质钻探室王嘉瑞,组织人事处胡建超,安全员蒋焕参加了此次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