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四川省地矿局403队一行五人来所进行技术交流

作者:郑庆辉 发布时间:2018-09-19

  9月13日,四川省地矿局403队谢启兴队长、刘孟涛党委书记等一行5人到所进行技术交流,副所长冉恒谦主持召开交流会。

  交流会上,冉恒谦副所长首先对403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科技成果,重点介绍了“松科二井”项目取得的成果、对接连通井技术和慧磁中靶系统及在土耳其世界最大天然碱矿开采中应用、液动冲击回转钻探技术、小口径膨胀波纹管护壁技术和YDX系列全液压地质岩心钻机等。

  谢启兴队长介绍了403队的基本情况,并就此行的目的进行了说明,该队始建于1954年,现为四川省属事业单位,是一支融地质找矿、勘探、物化探、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勘察、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测绘、岩土检测、矿业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地质队,旗下拥三家企业。

  双方就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促进钻探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共同推动地质调查和地质找矿高新技术应用水平的提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

  办公室主任车延岗、科技开发处临时负责人郑庆辉、深部钻探室主任张永勤、钻头中心负责人于好善、地质钻探室副主任冯起赠、定向钻探室主任助理陈晓林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