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作者:花蓉 发布时间:2018-09-05
    8月30日,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在所工会精心组织及安排下,一行50多人前往京西门头沟,游览了素有“小九寨沟”之称的双龙峡自然风景区和全国首批文化名村——爨底下村,度过了一个独特而惬意的郊外时光。

    8月的双龙峡风景区,峰峦峻翠,溪水细细,背阴处青风拂面,绿树相映成趣,满谷清凉。景区概括为:“十里溪流、百潭瀑布、千亩红杏、万顷林海。”真可谓青山翠谷,峰峦巍峨俊秀。到了夏季山花遍地,溪水潺潺好一派北国秀色。下午我们来到了被称为“古村文化明珠”的爨底下村,村庄内保存着不少明清时期的院落,是保存最完好的古居建筑群。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缓步前行,感悟着各个院落独具的魅力,观赏着砖雕、石雕、木雕等建筑艺术的精美技艺,惊叹着古人在建筑领域所拥有的智慧。一路走来大家谈天说地,尽情挥洒着愉快的汗水。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青山绿水的环抱中,欢声笑语的触动间,顿时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领略了古村落的优雅,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今后工作注入了无限的动力和活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