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自然资源部“安全生产月”活动督导组到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蒋焕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0日,自然资源部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军民等一行5人到我所进行“安全生产月”活动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我所配电室、中控室、计算机房、资料室、档案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以看、查、听、问的方式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所长、党委书记张金昌同志对部督导组的检查和指导表示欢迎并就“安全生产月”进行了全面汇报,双方围绕安全检查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督导组认为我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肯定了我所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宣传、培训、消防演练、危化品管理、防汛物资准备等以及大院环境的改善等各项工作;同时针对实际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张所长对督导组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建议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时刻牢记安全永远在路上。

    参加交流与座谈的还有党委委员、副所长高鹏,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飞,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车延岗,组织人事处(党委办公室,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孟庆鸿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