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查摆政治生态问题

作者:周红军 刘 畅 梁 楠 发布时间:2018-06-27
  根据“中共勘探技术所委员会2018年深入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我所一支部于6月20日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除本支部党员参加外,还扩大到本支部全体职工(包括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装备管理处),在所的党员职工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共勘探技术所委员会2018年深入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方案”;为了便于党员职工对我所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还简要介绍了所政治生态整治工作清单;之后查摆了一支部在支部工作、支部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政治生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分管本支部的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委员、党员、职工都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些我所在规章制度的制定及宣贯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政治生态方面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很多同志都表示,近几年来,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所的政治生态明显好转,虽然工作繁忙,尤其是一些年龄较大的同志感觉社会变化很快,但大家都不断努力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政治觉悟,站好自己的岗,既要追求工作的高效,也要坚守办事的规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