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4000米地质岩心钻机在现场完成第三方测试验收

作者:薛倩冰 发布时间:2018-04-13

   依据“4000米地质岩心钻机(XD-40型)测试大纲”确定的测试方法和测试项目,在天津东丽湖CGSD-01地热井施工现场,有测试专家、钻机设计人员与野外生产试验现场钻探操作人员共同组成测试组,对“十二五”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863”计划)课题“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成套技术装备”的研发成果—4000米地质岩心钻机(XD-40型)的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该钻机钻深能力、主绞车主要性能、绳索取芯绞车主要性能、顶驱与转盘主要性能、塔架主要性能等均达到课题任务书考核技术指标。

  

  所长、党委书记张金昌,钻探设备室总工刘凡柏,地质钻探室和国磊,钻头中心陈晓君,科学技术处薛倩冰等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