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对新调整岗位的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王 彬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2日,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所对2017年底新调整岗位的3名处级干部和2名部门临时负责人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党委书记、所长张金昌对本次岗位调整的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适应新岗位和新职责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认真履行好新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部门作用;三是要争创一流业绩;四是要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廉洁自律,管好身边人。

  纪委书记于飞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讲政治,守规矩,做贯彻落实局党组和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带头人,做执行规章制度的带头人,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二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高思想认识,适应形势要求,要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廉政建设,抓好职责范围内监管工作,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落实责任制,履行部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层层压实监管责任。三是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牢记“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努力维护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