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成套技术装备”钻机钻深能力论证会成功召开

作者:薛倩冰 发布时间:2018-01-23

  根据“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成套技术装备(2014AA06A607)测试方案专家审核意见”,我所于2018年1月20日组织专家在天津东丽湖CGSD-01地热井施工现场,对“十二五”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课题“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成套技术装备”钻机钻深能力进行了论证。

    鉴于暂时无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深孔施工任务,课题组在“京津石地热资源调查”和“天津潘庄凸起构造区地热资源调查”地调项目中,采用研制的4000米地质岩心钻机进行CGSD-01地热调查井施工,对该钻机的钻深能力进行论证。专家组在听取了课题人员汇报后,通过现场观摩、查看施工记录,专家组认为此验证方式可行,并就钻机其他技术指标的第三方测试方案给出良好建议,为该课题下一步的验收工作打下了基础。

    所长、所党委书记张金昌,副所长冉恒谦,钻探设备室总工刘凡柏,地质钻探室总工宋志彬,科学技术处薛倩冰等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