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作者:孟庆鸿 蒋 焕 发布时间:2018-01-04

  根据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2017年12月29日,安全生产管理处组织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党委书记、所长张金昌和副所长冉恒谦兵分两路,分别带队对所大院、配电室、档案室、网络机房、集中供热站、单身职工宿舍、图书室、办公大楼消防栓及龙河基地车间、仓库、危化品间、食堂、办公楼、职工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各野外项目组进行安全生产自查,并将野外安全检查记录报安全生产管理处备案。

  检查组反复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与稳定。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9个问题,安全处都进行了详细记录,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单7份,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副所长高鹏、纪委书记于飞、办公室主任车延岗、组织人事处(党委办公室、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孟庆鸿、装备管理处处长童品正、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王仕文、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斌、综合服务处副主任李恩如、物业中心副主任项志骏、龙河基地物业副主任蔡国富、钻头中心副主任宋刚、设备钻探室副主任王庆晓、地质钻探室总工程师宋志彬、非开挖中心袁明昕、安全员蒋焕参加了上述检查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