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第六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我所反馈意见

作者:蒋 焕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9日上午,地调局第六安全检查组专程来我所反馈检查意见。会上,检查组组长安俊良简要介绍了检查组对我所的检查情况,检查组组员鞠星详细阐述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

  检查组对我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安全工作,安全机构、制度健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责任层层落实,野外租车管理规范,符合要求。同时检查组就完善安技经费统计、增加新职工入职培训学时、食堂预留食物样品、加强消防实操培训的有效性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党委书记、张金昌对检查组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张金昌所长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完成尚未整改的安全问题,学习借鉴局检查组的做法,将更加仔细、严格的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将我所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截至到10月19日,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我所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整改工作。在灭火器统一换粉时将组织职工进行消防实操演练,届时将对演练效果进行评估,以便进一步提高演练效果。

  副所长高鹏,副所长颜世强,纪委书记于飞,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临时负责人车延岗,科技开发处处长孟庆鸿,综合服务处副主任李恩如,物业中心副主任项志骏,离退休办公室副主任、工会主席李洪静,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安全员蒋焕出席了此次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