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维稳综治保密综合大检查活动

作者:蒋焕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确保我所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的安全与稳定,9月30日,党委委员、副所长高鹏和龙河物业中心副主任蔡国富兵分两路,分别带队对所大院、龙河基地进行国庆、中秋节前的安全、维稳综治、保密大检查。此次重点检查了办公区配电室、办公楼走廊上的配电柜、消防栓、计算机房、档案室、涉密计算机房,龙河基地大院、车间、库房、食堂、宿舍、消防设备、电器设备、安全保卫值班情况等涉及安全、维稳、保密的重点部位。与此同时,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2017年局安全检查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组反复叮嘱被检查的部门要充分认识“双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与稳定,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对于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安全处都进行了详细记录,能立即整改的均已现场责令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临时负责人车延岗,综合服务处副主任李恩如,物业中心副主任项志骏、钻头中心邵玉涛,非开挖中心范辉,办公室方光沛,综合服务处李惠远,安全员蒋焕参加了此次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