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地调局深部探测中心领导到松科二井现场考察

作者:王稳石 发布时间:2016-08-26

8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深部探测中心钻探室主任贾军、资深顾问张伟教授级高工前往“松科二井”现场考察。18日上午,在现场小会议室进行了钻井技术座谈会,下午参观了钻井工程现场和岩心库。

在座谈会上,深部钻探室王稳石工程师详细汇报了“松科二井”自立项以来的组织过程、工程进展和所取得的工程技术成果,“松科二井”总工程师朱永宜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几项关键技术实验研究的准备工作和研究的重要性。贾军主任、张伟教授级高工高度赞扬了“松科二井”在φ311mm和φ216mm两种大口径井底动力同径取心技术、30m超长钻程取心技术等方面所取得系列创新技术成果。

最后,贾军主任、张伟教授级高工与现场技术人员就涡轮钻取心实验、大口径绳索取芯实验、超高温随钻测温、井底动力孔内工况采集、抗250℃超高温钻井液体系等几项研究的技术难点和研究方法展开了讨论。

钻探设备室总工刘凡柏,深部钻探室张恒春、许洁、曹龙龙、肖志强等参加了座谈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