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探矿工艺所所长到松科二井现场考察

作者:孟庆鸿 发布时间:2016-07-25

7月20日,探矿工艺所胡时友所长、吴金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石绍云等3人到“松科二井”现场考察,在“松科二井”总工程师朱永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松科二井”大直径长行程取心钻具、取心操作间、岩心库、录井房及“地壳一号”钻机等。

胡时友所长等一行对“松科二井”成功突破了常规科学钻探的技术思路,采用一径到底钻井工艺方法及研制成功的大直径长行程取心钻具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我所结合“松科二井”科学钻探平台,积极培养了一批年轻的钻探技术与管理团队表示赞赏,对现场井然有序的管理给予了赞扬。同时,他还表示探矿工艺所作为本工程的参与方,大力支持与服从现场工作需要,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我所科技开发处处长孟庆鸿、深部钻探室王稳石工程师及吉林大学副教授高科等陪同考察与参观。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