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召开“三严三实”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安然 发布时间:2015-10-08

9月18日,我所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召开“三严三实”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金昌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高鹏同志作主题发言,所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于飞同志传达了《关于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的通知》以及《关于转发中秋国庆期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的通知》两个文件。张金昌所长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高鹏副所长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主题发言,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引用实际案例,阐述了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内涵及种种表现;深入解读了严以律己的重要意义;指出如何做到遵守纪律恪守规矩;最后结合廉政工作指出下一步加强管理的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时、必要,为党员干部树立了行为规范,明确了行动方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矩,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部党组、局党组和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为广大党员职工做好表率。

最后,所长张金昌指出,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在“三严三实”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领导干部要增进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在工作中严以律己,不断推动我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