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领导入户慰问抗战老同志

作者:李洪静 发布时间:2015-09-01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要求,根据所的工作安排,受所党委书记、所长张金昌委托,8月26日上午,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刚峰带队,副所长、所纪委书记高鹏,所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处长于飞以及离退休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一同看望了我所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刘剑言、马俊裕二位老同志。

所领导为每位老同志转发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为老同志制作的紫铜镀金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和5000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老同志的重视,感谢所党委和所领导的亲切关怀,感谢离退休办公室平日里的关心和照顾。

徐刚峰副所长说,几天后,就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老同志为抗日战争胜利、新中国成立和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离休后,老同志支持所党委工作的热情不减,为我们树立了良好榜样,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参谋作用。我们将牢记历史,充分发扬抗战精神,奋力拼搏,开拓创新,推动所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徐刚峰副所长还叮嘱老干部家属要好好照顾老人,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尽最大努力解决和落实好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实际问题,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