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参加2013中国水博览会

作者:朱芝同 发布时间:2013-12-13

 

2日至4日,由中国水利学会、中国膜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展会共设3个展厅,近2万平方米,来自包括奥地利、加拿大、法国、荷兰、美国、意大利等21个国家和地区逾400家企业亮相展会,展会全面涉及水资源规划、保护、城市供水、水务与工业废水处理等领域,展品包括了抗旱打井机械设备、抢险救灾设备、预警预报调度系统及应急通信设备等。近3万名专业观众参观了展会。

我所应邀参加了展会,并设立了展位,展示我所全液压车载水井钻机、多工艺空气钻进配套技术、液动锤、钻探孔内事故处理工具等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展台观看、询问。
展会期间,由中国水利学会和我所共同主办了“中国抗旱钻井技术与装备发展论坛”,论坛由副所长冉恒谦主持,来自防汛抗旱领域的各行业权威专家在论坛上发言,我所地质钻探室冯起赠副主任、许刘万教授级高工分别作了“水井钻探施工钻机的选择”、“提高水井钻探效率的关键技术”的报告。来自各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抗旱服务队负责人,有关市、县水利局负责人,水井供水技术装备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科技开发处郑庆辉高级工程师,《探矿工程》编辑部周红军副主编、王建华教授级高工等参加了展会。

                                                          图1.我所水博会展台

                                                         图2.观众在我所展台参观

                                                   图3.冉恒谦副所长主持论坛

                                          图4.教授级高工许刘万做报告发言

                                                      图5.教授级高工冯起赠做报告发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