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翰墨描绘中国梦 巧手编织神州情

作者:李洪静 发布时间:2013-10-12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盛世重阳如朝阳。2013年的重阳节是我国的第一个老年节,为庆祝老年人共同的节日,10月11日上午,勘探所离退办以“翰墨描绘中国梦,巧手编织神州情”为主题,开展了有一百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的手工、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经过周密安排,细心布置,使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真切地感受到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

所党委成员、中层领导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刚峰同志致开幕词。离退休职工积极参加展览活动,共展出作品六十余件,书法、绘画、摄影、手工编织等作品琳琅满目,制作精美,反映出老同志退休后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传递了老同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体现了当代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风貌。老同志还参加了两项趣味活动,大家愉悦了身心,倾心交流,其乐融融。

德乃人之本,孝以德之先。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几千年灿烂文化之精华源远流长。尊老敬老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此次我们的重阳节活动,让老年人亲身参与进来,活跃了传统节日气氛,全所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爱老敬老的重要性,更加关心自己身边的老同志和家中的老人,在全所上下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