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松辽盆地大陆科学深钻工程通井道路进行技术交底

作者:孟庆鸿 发布时间:2013-08-14

 

8月8日,松辽盆地大陆科学深钻工程指挥部在黑龙江省安达市羊草镇马四合村召开了通井道路开工技术交底会。

会上我所科技开发处处长孟庆鸿代表所就工程的概况、重要性及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就图纸会审作了布置。通井道路工程严格按照四级公路要求进行设计并开展施工,施工方要尽快提交施工组织设计、进度计划及相关资质、证书等文件。

施工方大庆鸿翔道路设计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徐凌就设计的意图、技术要求、施工工艺及注意事项等作了介绍。大庆胜腾监理公司的总监张斌就监理公司的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对施工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设计、监理及合同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道路施工,二是按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提供完整的资料,做好可追溯性,三是确保施工安全,四是友好处理当地百姓的关系。

勘探所高级工程师刘海翔、梁建辉,大庆鸿翔道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赵亮、大庆胜腾监理公司监理武金良,羊草镇政府副镇长李桐林、土地助理郑洪库,施工方安达胜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杨树新、总工程师王文龙及测量员,四合村书记和吉庆村书记一并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