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董向宇

发布时间:2019-05-13

董向宇:男,汉族,19957月参加工作,河北唐山人。成都理工学院勘察与机电工程专业毕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在勘探技术研究所工程示范室从事科研开发工作。

从事专业技术领域的主要成就:从事地热能开发利用、非开挖技术及地质勘探等方向的研发与技术推广工作。主持或参加了地质调查、公益性科研专项、国家863等各类项目20余项。主持或参与完成的项目:“高压水射流导向钻进非开挖铺管技术及设备配套的研究”“非开挖铺管钻机及辅助设备的研制”“高压水射流导向钻进非开挖铺管技术推广”“复杂地层导向(定向)钻进铺管器具与施工工艺研究”“气动夯管锤及其铺管工艺研究”“GBS型导向钻进铺管钻机/H型气动夯管锤重点新产品推广”“岩石非开挖钻机及其铺管工艺研究”“600米全液压坑道钻机研制”“1500米、2000米全液压岩心钻机研制”“2000米全液压岩心钻探装备示范工程”“轻便岩心钻机研制与自动化控制技术研究”“重要异常的钻探验证与金属垂向分布规律研究”“松辽盆地资源与环境深部钻探示范(松科2井工程)”“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成套技术装备”“管道原位置换系统研究”“地质勘查钻探技术综合研究与应用示范”“朝阳-商都地区中古生界油气战略选区调查(松页油2井钻井工程)”“松辽外围西部盆地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勘探所)”“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勘探所)”等。

获奖情况:获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地矿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中国地质调查成果一等奖1项;获得国家专利10项,其中1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表学术论文情况: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在国内外学术团体任职情况: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


 

上一篇:陈剑垚
下一篇:丰成友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