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花 蓉

发布时间:2019-05-13
 

花 蓉:女,满族,1970年9月生,辽宁沈阳人。1992年7月参加工作,太原机械学院(中北大学)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勘探技术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从事专业技术领域的主要成就:先后主持及参加的科研项目近20项,对工程钻机有一定的研究,特别是在非开挖铺管设备及工艺领域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对非开挖技术的应用及推广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作为负责人主持的项目有“GBS-7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研制与开发”、“GBS-100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研制与开发”“GBS-70型非开挖铺管钻机的研制与开发”。作为主要参加人员先后完成了“GX系列百米工程钻机研制”“CFLG-15型冲击反循环钻机研制”“GBS型导向钻进铺管钻机/H型气动夯管锤”“百米锚杆钻机的研制”等项目。作为项目的主要成员,参加了部重点科技项目“气动夯管锤及其铺管工艺研究”;参加地调项目(2013-2015)“地质勘查钻探技术综合研究与应用示范”,负责“国内外地质勘探设备图册编制”的资料收集与整理研究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了科技部专项基金项目“PT500推管机的研制”。

获奖情况:获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发表学术论文情况: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篇,其中独著4篇,第一作者2篇。


上一篇:胡汉月
下一篇:和国磊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