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刘志强

发布时间:2019-05-13
 

刘志强:男,蒙古族,1970年9月生,内蒙古赤峰人。1996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勘察工程专业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勘探技术研究所定向钻探技术室副主任。

从事专业技术领域的主要成就:主要从事地质调查项目研发和定向钻井现场施工等。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如下:“撬装式液压测井绞车的研制与开发”“具有取心及冲击功能的定向钻进系统的研究”“高精度定向贯通井技术及配套设备”“修订《定向钻探技术规程》”、“定向钻进高精度中靶系统研究”“深孔高温磁中靶系统研究”“小口径定向造斜取心技术的研究”“地质勘查导向取心钻孔技术示范”。2003年至2010年,作为项目部总工在土耳其贝帕扎里累计完成53组天然碱水平对接井的施工任务。2014年至2021年,作为现场项目经理又在该矿区累计完成68组天然碱水平对接井的施工任务。

获奖情况:获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中国地质调查成果二等奖1项,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项目二等奖1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发表学术论文情况: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作为编委发表著作1本。


上一篇:刘凡柏
下一篇:刘秀美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