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土资源部地勘司司长王昆等到松科二井现场考察指导

作者:孟庆鸿 发布时间:2016-12-21

  11月29日,国土资源部地勘司司长王昆、国土资源部勘查指导中信副主任李剑、地调局资源评价部副主任刑树文(主持工作)、地调局天津中心主任金若时、大庆油田勘探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振文等一行13人到“松科二井”进行现场考察与指导。

  所长、党委书记,“松科二井”项目负责人张金昌介绍了“松科二井”项目总体概况,深部钻探室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松科二井”总工程师朱永宜介绍了“松科二井”进展情况与取得的突破性成果。王昆司长对“松科二井”通过技术攻关获取长井段、高质量的岩心给予高度评价,对勘探所多年来在我国钻探技术行业的领军地位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参观了我所技术人员研制的大口径长行程取心钻具及出心工具等。

  科技开发处处长、“松科二井”办公室主任孟庆鸿,深部钻探室曹龙龙、许洁等参加了陪同与接待。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