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华北平原重点地区地面沉降调查项目野外验收完成并获评优秀等级

作者:刘凡柏 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24日至26日,我所承担的子项目“华北平原重点地区地面沉降调查(3500米深部地质勘查全液压钻探装备配套示范)”在现场顺利通过野外验收,并获“优秀”等级 。  

  

  

  经中国地质调查局华北项目管理办公室批准,本次野外验收由我所组织专家进行。野外验收主要针对项目任务书、设计书及审批意见书涉及的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野外工作任务主要包括完成“羊D1井”全部的钻前及准备工作,一开至二开(井深1470米全部的钻井、测井、录井的施工等相关内容。  

  

  

  2013-2015年,设计钻探工作量1700米,2015年8月至2016年9月,采用3500米全液压岩心钻探装备(YDX-6型),首轮进行金属矿勘探,完成一口终孔口径122毫米孔孔深691.2米生产勘探孔后,进行油气勘查施工,在金羊盆地“羊D1井”施工中,截止2016年9月8日,完成2299.5米的钻探工作量,3500米液压岩心钻机(YDX-6型)的性能得到全面检验,项目组超额完成了“华北平原重点地区地面沉降调查”的设计钻探工作量。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仔细审阅了钻探班报表、自动记录存储的钻机运行参数等资料,对原始资料齐全与否及其整理程度、原始资料的质量、项目质量管理情况和项目取得的成果进展等进行了检查,在此基础上开展了野外实地检查,经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华北平原重点地区地面沉降调查”项目组超额完成了设计工作量,原始资料真实可靠,内容全面,各项工作部署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作质量较好,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验收,野外验收等级为“优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