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共和盆地恰卜恰干热岩试验性开发与评价(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0

共和盆地恰卜恰干热岩试验性开发与评价(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共和盆地恰卜恰干热岩试验性开发与评价(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

项目编号:HBYFYT01-2019-067

 

采购人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

采购人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77

采购人联系方式:闫 家  0316-2096212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圆福元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凯创大厦第一幢2单元122-1206号房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冠军  0316-2381932

 

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采购预算金额:总计人民币256.00万元

采购用途 : 劳务外包服务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河北圆福元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投标。

劳务外包服务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操作ZJ50/3150石油钻机在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开展干热岩注采井GH-024000米钻探施工,并配合完成相应的录井、测井与固井工作等工作,获取干热岩热储、地质学及工程参数。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服务周期: GH-02井工程周期,预计8个月

项目服务质量: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强制性、行业性等相关规范和要求及采购人具体管理制度及相关规章制度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所称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金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若投标供应商存在不良记录(即黑名单记录,包含: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则不允许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3、按照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报名资格审查要求:

供应商报名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投标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存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领取文件适用)、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留存原件)和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领取文件适用)、信用信息的查询记录打印页。

供应商持以上资料的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初步审查,所提交的复印件代理机构留存,不符合购标资格的将被拒绝,采购代理机构对购标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小组对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610- 20196149:00-11:0014:30-1600(公休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小学西门对面胡同西行50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金直接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套,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972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972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小学西门对面胡同西行50米河北圆福元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项目联系人:王冠军

联系方式:0316-2381932

传真电话:0316-2606511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6-2381932

采购代理机构监督电话:0316-2025208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地质调查局官网、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官网。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