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高温高压钻井液流变仪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0

 

 

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高温高压钻井液流变仪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高温高压钻井液流变仪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0716-1641KT590107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饶碧刚、刘畅、潘爽

项目联系电话:010-68494321、88821635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金光道77号(邮编:065000)

联系方式:许洁(技术)、张恒春(商务) 0316-209621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饶碧刚、刘畅、潘爽 010-68494321、88821635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座206室


一、招标项目性质、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货物需求一览表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交货期要求

1

高温高压钻井液流变仪

1

签订合同后2个月内

本项目共计1个包,投标必须以包为单位,对所投包号中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拆包投标,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


二、供应商(或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a.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法人资格,有能力生产或提供招标设计、货物及服务的投标人;b.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c.购买了招标文件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d.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e.如投标人所投产品不是自己制造的,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及售后服务承诺函;且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只能有一家投标商参加投标,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多家投标商参与投标的,相关投标均被拒绝;f.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9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6年05月20日 09:30 至 2016年05月30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座206室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工作日2016年5月20日9:30至 2016年5月30日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购,如需邮寄另加100元的邮资费用,邮寄过程中产生的任何问题由购买人自己负责,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责任。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06月13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16年06月13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座四层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招标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座206室

邮编:100044

传真:010-68494524

电子邮件: raobg@minmetals.com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进口产品、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融资担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