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产品展示

抓斗系列

发布时间:2021-11-05

     

     
    液压抓斗施工现场   葛州坝施工现场
     
    液压抓斗   液压抓斗
     
    液压抓斗   Mg机械式抓斗

    Mg系列机械式抓斗

    MG系列机械式抓斗是与履带吊配合施工地下连续墙工程的专用器具。双钢丝绳结构,一根负责提升,另一根负责开闭抓斗,动滑轮增力机构使MG抓斗抓力强劲,防旋回转接头使抓斗不受钢丝绳旋转力的影响,能使其平行入槽。精心设计的导向,确保连续墙成槽的质量。采用“两钻一抓”工艺,施工效率和连续墙质量可赶超液压连续墙设备。特别适用于无专用连续墙抓斗主机的施工单位。

    MG系列抓斗规格技术参数

     

     

    Hg系列液压连续墙抓斗

    Hg系列液压连续墙抓斗是施工地下连续墙工程的专用器具,可以与宝峨、土力、利勃海尔以及国内金泰、阜挖等厂家生产的连续墙主机配套。结构设计可靠,一机多用,抓方量大,适应地层较广。关键的易损件活动轴采用了独特的高压润滑强制密封技术,极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抓斗技术参数

     

     

销售电话:0316-2096888,0316-2096220 传真:0316-2096382 邮箱:ktsztzx@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