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工会组队参加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第十届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花蓉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19日,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第十届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我所羽毛球队经过近3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来自国土资源部、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共33支队伍、300多人参加,是历届比赛中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所与部其他单位羽毛球爱好者的球技交流,展现了我所队员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互相协作、甘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同时大家也清醒地意识到我们队伍年龄偏大、后继人员补充不足的问题,希望我所年轻的体育爱好者积极参加所羽毛球队组织的有关活动,使我所的优势项目得以传承,为取得更大的荣誉而继续团结奋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